close



我明白,我明白,你從未真正的愛過

在我投向你懷抱之前你老早就提醒過

只是我天真的認為,時間會改變一切,有天,我也會讓你心動


*********************************************


我懂,我真的懂,對於我,你也只剩下愧疚

你早就表達得很清楚,是我沉溺在自己的想像

還編劇著我和你虛構的未來

我真的好傻,早該忘了不是嗎?

其實我沒有那麼愛他,那是不甘心,也放不下

管他是愛還不愛,那也過了六個耶誕節了

時間都證明了,那一切都無所謂了


***************************************************

也許我該恨,該找個機會好好的嘲笑他

但,然後呢?

沒有誰會為了一個陌生人而浪費力氣的

這道理我們都懂,只是做到好難

算了吧,真的算了

苦澀的笑一笑,是我忘了,你早說過了"你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