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該認清了

那不叫散心,是一種逃避…

逃離那些不想面對的
逃開那些不想看見的
逃避關於自己的弱落

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

我好像看見未來的我一樣一無四處
好廢,真的好廢,連渣都比不上了

為什麼無法堅持到最後
為什麼要半途而廢
為什麼找不到理由
為什麼會這麼難熬
為什麼做什麼都不快樂

我由衷的討厭這環境,我清清楚楚的感覺到了
確確實實的討厭,真的討厭



好煩,到底在堅持什麼?
虛榮?自尊?到底有什麼放不下的?

我怎麼那麼固執啊?! 
放不下什麼?
到底是怎麼了?

我再也無法分辨是非與對錯了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我也解不出這個答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高估自己呢?
總自以為可以做到什麼,結果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 is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